今天歷史課剛上課沒多久

大叔我還在戴著耳機

聽"鋼の鍊金術師FA"的第三片頭曲

"Golden Time Lover"

一抬頭看見歷史老師眉飛色舞地

好像在找誰一般

結果當大叔我和她四目交接時

她忽然指著我大叫:

"原來妳在聽耳機才沒聽到我在叫妳呀!!

電眼美少女 ~"

Neco大叔:

聖誕驚魂.bmp 

(P.S後面那隻麋鹿(?)是蒼石大人,

然後前面那枚老頭不用想也知道是大叔我啦~)

喂!!搞得大叔我好害臊呀!!

超想用免洗湯匙挖個地洞躲起來偷笑哇!!

雖然聽起來很爽(不...是超爽!!)

但這樣叫大叔我以後怎麼在江湖上走跳啊?!

偽蘿莉的身分會曝光啊!!(已經曝光了...)

恥ずかしい ~

 

好啦好啦~為了感謝歷史老師

就奉上這首

"鋼の鍊金術師FA OP3-Golden Time L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