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38.jpg 

 

這次外拍的目的地是在台北車站邊的公園

"逸仙園"(聽名字就知道是在紀念哪位仁兄的...)

爲什麼古人的名字都很好聽,很有含意呢??

我不管~

我也要把我未來的小孩取很好聽很有含意的名字~

 

 

照片 001.jpg 

 

社員們都忙著把各自的"鎮社之寶"拿出來

左邊兩隻是世新布研的"女陰陽師"和"緋羽怨姬"

社員們各自幫她們取了綽號"MAN寶"和"黑寶"

因為女陰陽師看起來還挺MAN的,就叫"MAN寶"

而"黑寶"的膚色比正常版的緋羽怨姬還黑了一點

然後我們輔大布研是最右邊的"萍山練峨眉"

 

照片 033.jpg 

 

這是社員們自製的緋羽怨姬的蝴蝶箏

超厲害的啦~害我也想動手作一把了!!

等我存夠錢我也想入手一隻緋羽怨姬!!

緋羽怨姬真的很漂亮哇~

 

pw01014.jpg 

 

(P.S上面的緋羽怨姬是正常版的)

 

 

照片 003.jpg 

 

學長姐們幫我們的練峨眉固定拍照姿勢

忘了帶偶架真的很累人呐~

 

照片 004.jpg 

 

驚!!學姊為了取得完美的拍照角度搏命啦!!

雖然在台大的同人場也常看到如此驚險的攝影姿勢

不過近距離旁觀真的為學姊捏了一把冷汗

 

 

照片 014.jpg

 

照片 015.jpg

 

照片 005.jpg 

 

接著搬出蝴蝶箏和緋羽怨姬合照

怨姬還是彈蝴蝶箏的時候最漂亮了~

(P.S旁邊的手不是亂入,是在支撐木偶的左手桿)

 

照片 008.jpg 

 

 

照片 009.jpg 

 

照片 010.jpg

 

照片 012拷貝.jpg 

 

因為不滿鏡頭都對著緋羽怨姬猛拍

而決定裝可愛博版面的女陰陽師......

我說大姐妳也該服老了...

妳初登場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啊...

跟年輕美眉爭什麼爭呢??

(女陰陽師:"爭鮮啊!!")

(女陰陽師:"還有我剛出來是2004年!!")

 

照片 013.jpg

 

這是已經(對年齡)崩潰的練峨眉大姐...

 

 

照片 023.jpg 

 

照片 027.jpg

 

MAN寶妳也太搶鏡頭了吧!!

 

 

照片 031.jpg

 

照片 020.jpg 

 

學長示範操女偶(旦)的技巧

雙腿夾緊然後邊走要邊扭腰擺臀

讓手中的女偶表現窈窕柔媚的身段

"偶即吾,吾即偶"

 

照片 016.jpg 

 

學長看起來似乎很喜歡緋羽怨姬...

不...應該說...每個人都很喜歡緋羽怨姬吧~

 

照片 037.jpg 

 

我覺得緋羽怨姬還挺適合刀龍傳說的片尾曲--

黄妃唱的"何日君再來"這首歌

雖然在片尾的MV裡並沒有出現怨姬的身影

不過怨姬對愛始終不渝

長年守在月華樹下只為了等待約定之人...

和"何日君再來"的意境一樣~

...不過斷風塵你真是個爛人!爛男人!

玩弄緋羽妹妹的感情這樣對嗎?!

真是激起廣大觀眾的不滿啊!!

 

  

 

 

照片 036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