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晚上是校慶開幕式~有煙火呢!!!!!

校友捐贈的煙火真的放超久超漂亮的說~

雖然我的相機沒辦法把這美麗的一幕拍下來...

不過真的很感謝輔仁的學長提供這支影片~

(意思是影片尾聲的大合照不是我...)

 

輔大生日快樂!!!

 

--------------------------------------------------

 

接下來就是12/4的85週年校慶活動!!

一大早就和老麻吉阿宏騎幾車到輔大排冰淇淋

到輔大時大約是早上八點多...

校慶限定冰淇淋的隊伍已經排超長的!!

 

照片 001.jpg 

 

我這照片還是從隊伍的"中段"開始拍的

左邊的轉角過去還有更長更擁擠的隊伍!!

超扯的!!每個人都搶在2000個名額內

等我們買到號碼牌時已經到684號了...... 

排好久肚子超餓的~ 

旁邊正好有攤位在賣加了咖哩醬的可樂餅 

香味四溢又圓滾滾的~ 

 

照片 002.jpg 

 

裡面真的塞滿了鬆軟的馬鈴薯泥!還有洋蔥~肉塊~

淋上咖哩醬更是一絕!!

 

 

照片 003.jpg 

照片 004.jpg 

 

終於快排到我們了!!好興奮!!

 

 

照片 015.jpg

照片 018.jpg 

 

排完冰淇淋後已經九點半多了...

第一站先到外語學院旁的"國際文化交流區"

有超多各國美食的攤位~超棒!!

而且是外語學院和校內的各國學生一起舉辦喔!!

 

照片 008.jpg 

照片 005.jpg

 

照片 006.jpg 

 

我們第一個嘗試的是新疆的烤肉串

老闆邊烤邊很快樂的狂灑紅通通朝天椒粉

挺歡樂的~不過對我們來說真是顫抖不已啊啊啊啊

烤肉串真的很辣很香很好吃呢~

好吃到會讓人想一串接著一串吃!!

 

照片 014.jpg

 

接著是馬來西亞的肉骨茶~

 隨湯附贈的飯好像是東南亞進口的...不太優...

我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

(老實說我覺得還是媽媽煮的台灣米比較好吃!!!)

阿宏一邊吃剩下的白飯一邊玩他的初音...

不...是PSP上出的初音名伶計畫

他好像蠻喜歡玩"炉心融解"這一關呢...

 

 

 

 

  

 

國際文化交流區的旁邊就是"客家文化區"

客家的桐花布真的好漂亮~

 

照片 007.jpg

 

在那附近遇到輔大的吉祥物--小天使們

我有拿到他們發的氣球喔~

只不過氣球在途中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有馬車喔~是真的馬呢!!

 

照片 010.jpg 

 

 

   

照片 012.jpg 

 

文園餐廳附近還有原住民社團的舞蹈表演~

 

照片 013.jpg

 

然後在附近遇到馬力歐和路易......

遠遠看想說這傢伙怎麼面熟面熟的...

近看原來是賢君兄!!

我說賢君兄啊...

要cos馬力歐好歹也再黏一搓鬍子吧~

(不過我那天的兔兔裝還頗受老兄好評的...)

 

 

 

照片 011.jpg 

 

我們歷史系的攤位是賣烤香腸和乾冰汽水

(老梗了......)

 

 

照片 020.jpg 

 

這是接近校門口的"新莊藝文特區"

裡面有賣很多新莊的名店名產

燒餅,芋粿巧,炭烤豆干,鹹光餅,鳳梨酥...之類的

還有一攤是在賣天然香皂的

老闆拿一小片香皂給我們聞聞看

猜猜看是用什麼植物做的

剛湊到鼻子前面我就馬上回答"香茅!"

叔叔我可是有練過的呢~

 

 

照片 022.jpg 

 

闖關活動的最後一關是在野聲樓

別看關主是個外國人~他的中文可是很標準的呢!!!

 

 

照片 023.jpg 

 

這些是校慶的戰利品~

有完成闖關活動送的85校慶紀念郵票

還有在學生會拿的2011年紀念手札和雜誌 

 

 

最後壓軸的就是輔仁大名鼎鼎的冰淇淋!!!

我一直覺得冰淇淋大使在弄冰淇淋時很好玩~ 

 

照片 024.jpg 

照片 026.jpg 

 

我們各買一支綜合口味的冰淇淋

蘋果牛奶和榛果拿鐵混合的味道很神奇... 

不知道明年校慶又是什麼口味的呢?? 

 

 

照片 034.jpg 

 

開完校慶閉幕式已經很晚了

校園裡的燈飾還有大聖誕樹已經點燈了!!

好漂亮!!!!

雖然我才剛成為輔大的一份子不久

但我真的很喜歡輔大呢!!

輔仁大學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