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Stone.jpg

  

  

Cold Stone最近又推出新口味的酷樂杯囉!!

這次一共有兩款新口味--觀音似見&香奶巧酥

另外Cold Stone也有在facebook上辦活動

5/20前參加facebook的好友酷樂杯活動後

再登入Cold Stone線上會員

就有機會抽中7-11酷樂杯兌換券一張喔~

 

  

照片 017.jpg

  

  

在這一波新口味中最好奇的是"觀音似見"

(鐵觀音茶冰淇淋+桂花釀+葡萄乾)

很想嚐嚐看中式口味的冰淇淋味道是如何~

(然後下次再開分身換香奶巧酥XD)

每一盒裡面都有付一支迷你型的Cold Stone湯匙

小小的好可愛~

  

  

照片 020.jpg  

  

  

一刮開上層的冰淇淋就可以看到裡面豐富的配料~

好多好多的葡萄乾XD

 

 

照片 038.jpg

 

 

鐵觀音茶冰淇淋本身的茶香就已經很濃郁了

再混入甜美的桂花釀讓茶味顯得更有層次

下次泡茶的時候也來加一點桂花釀好了!!

然後再搭配桃園大溪的著名伴手禮--"美人蜜梅糕"

這就是完美的中式下午茶囉!!

  

  

蜜梅糕.jpg

 

 

++++++++++++++++++++++++++++++

 

 

另外,Cold Stone也有配合7-11的集點活動

集滿8點就可換得Cold Stone經典冰淇淋買一送一

當初我還以為新推出的雙享系列也有包含在內...

結果是我把統一企業想得太美好了...

星期五上完中國通史陪阿獵去台北車站挑禮物

挑完禮物後就迅速地進入本次的重點...Cold Stone!!

因為那時段剛好是補習街的學生們傾巢而出的時候

所以Cold Stone門口已經大排長龍了...

不過在阿獵排隊的同時我已經先進去佔好座位了XD

  

  

照片 001.jpg

  

  

阿獵是第一次吃Cold Stone

所以點了店裡的招牌冰淇淋--"創始者的最愛"

(香奶冰淇淋+布朗尼+巧克力醬+焦糖醬+胡桃)

香奶冰淇淋的牛奶味道好濃好好吃喔~

再加上招牌的布朗尼蛋糕真的是絕配!

而且阿獵還有把原味脆餅加價換成巧克力口味的

裹上硬質巧克力外衣的脆餅不僅增添風味

在視覺上也更加美味囉~

因為冰淇淋裡面還有混入巧克力醬和焦糖醬

所以甜度是最高的五顆星喲~

可惜大叔我這陣子要收斂糖分的攝取量

(結果你還不是點了份四顆星的...)

 不然我也想要點一份來吃呀~

 

 

雖然在Cold Stone的經典冰淇淋之中

我最喜歡配色和口味都超夢幻的"草莓香蕉圓舞曲"

但這次還是先來換換口味吧~

Cold Stone這一季的新口味是碧螺春茶系列

聽店員介紹是說味道類似於抹茶

而且甜度也才2,3顆星而已

可是...大叔我想吃甜食啊...... (這傢伙沒救了)

 

 

照片 007.jpg

 

 

在萬般糾結之中,

我終於決定今日的冰淇淋口味--"就是愛攪和"

(咖啡冰淇淋+OREO+巧克力醬+花生醬+烤杏仁)

雖然咖啡冰淇淋是標榜著香濃微苦的成人滋味

可是我覺得這還是甜得很孩子氣~(我喜歡)

一入口就能嚐到脆脆的烤杏仁和香濃的花生醬

 (濃到我甚至懷疑這碗是花生冰淇淋...)

花生味之後才是微苦的(摩卡)咖啡味道

除了巧克力以外,想不到花生和咖啡也滿搭的耶~

還不錯吃啦,而且......

冰淇淋裡面還夾著一整塊的OREO啊啊啊!!!

(這可真是能令小孩子興奮到崩潰......)

 

 

不過甜食吃久了就會好想吃些鹹的東西

說到這大叔我就有個切身之痛(?)

上次和麻吉阿宏去台北世貿國際烘焙展

在試吃了數十攤的蛋糕,巧克力和糖果之後

茫茫人海中的乾麵攤簡直就像沙漠中的綠洲呀!

感覺上真的是驚為天人的好吃!!

 所以就和阿宏買了幾包乾麵回家孝敬孝敬

結果我媽還問我說:

"去烘焙展不是要買些麵包還蛋糕之類的嗎?

結果妳給我買乾麵回家是怎樣?!"

啊...在試吃乾麵的時候就好像中邪了一樣呢...

不過這是題外話(汗)

就算剛吃完冰淇淋,晚餐還是得吃的!

好懷念補習街的眾多美食喔~

韓式泡菜燒肉飯捲,50元綜合滷味套餐,雞排炒飯

49義大利麵,還有一律50元的便當......

補習街附近的食物真的是又大碗又便宜又好吃!!

在大叔我高中生涯的一天之中最快樂的時候

就是在補習街找東西吃......XD

雖然很想把全部都買來再吃一次

可是吃完Cold Stone後...

...我的胃袋和錢包可能不足以負擔吧Orz... 

 

 

 

照片 035.jpg

 

  

這一份雞排炒飯竟然只要45元而已!!

而且從我高中到現在都沒有漲過價喔~

這間店就隱身在補習街一旁的小巷子裡面

當初也是經過表弟介紹才喜歡上這家的雞排炒飯~

滿滿一整盤的炒飯再搭配不算小塊的炸雞排

真的是好吃,經濟又實惠啦!!

超推薦給想省錢又不想縮衣節食過日子的學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