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35.jpg

 

考完最後一堂中國通史的期末考後,

 剛剛好時間去領和書店同事一起團購的"5分熟"蛋糕~

(7吋NT$180)

就算是慶祝開始放暑假~還有...

慶祝我弟弟順利考上師大附中囉!!!

 

照片 036.jpg  

 

雖然外包裝還滿不錯的,和惡魔蛋糕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外表真的不像惡魔蛋糕一樣漂亮討喜...醜醜的...

據我弟弟的形容,這看起來很像一大坨"牛屎乾"...

(不過這個形容倒是挺貼切的XD)

 

照片 040.jpg  

 

因為才剛從冷凍庫拿出來所以還硬到個不行

用蠻力切根本就切得亂七八糟的...

其實仔細看還可以看出其中的層次來喔~

最外層是普通的巧克力蛋糕,中間是布朗尼

蛋糕中心是會流動的液態巧克力!!

與另外的3分和7分熟就是差在中間的液態巧克力~

 

 

下面那張圖就是大概微波3秒鐘後的樣子

中間的巧克力真的溶化出來了耶!!!!

蛋糕變得綿綿軟軟的,也出現了一些焦焦香香的味道

而且巧克力味有比冰冰的吃還更加濃郁喔~

 

照片 041.jpg  

   

不過吃完4/1塊巧克力蛋糕後真的有點膩了...

完全沒有其他配料,只有巧克力真的很容易吃膩

我想這就是達克闇黑巧克力蛋糕的缺點吧XD

不過他們的生巧克力就真的是極品喔!超好吃的!

 

照片 033.jpg

 

這盒生巧克力跟的團比5分熟蛋糕還早個一兩個星期

就是因為它的美味才讓我決定吃吃看5分熟蛋糕

不過相較之下,我覺得巧克力蛋糕還遜生巧克力一籌

達克闇黑的生巧克力真的好吃到令人著迷呀~

 

照片 034.jpg  

 

裡面一共有30小塊生巧克力,也才NT$150而已喔!!

微甜帶苦的巧克力最能吃出它原本濃純的味道~

尤其是剛從冷凍庫拿出來還冰冰硬硬的時候

含在嘴裡慢慢溶化,就能更仔細體會它的美味!!

連我那對巧克力沒啥興趣的老爸都讚不絕口喔~ 

 

 

 

  http://www.da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