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jpg  

  

之前聽我弟說台北車站前開了一家新的披薩店

一直"暗示"(難道我會不知道這個陰謀嗎?)我趕快帶他去吃

趁著今天姊弟倆和麻吉阿宏一起逛完宅街後

挪用一部分原本打算用來買模型的錢來吃披薩

(嗚嗚...好想把女帝搬回家...)

  

照片 046.jpg  

  

找到這家店最明顯的指標就是這顆血淋淋的巨大眼球

咕嚕咕嚕吊在半空中轉個不停(就某方面來說很可愛>w<)

 

  

照片 047.jpg    

  

這是通往地下三樓魔眼鬼屋的樓梯間

在燈光的閃爍間可以看到牆上畫滿恐怖的眼球和血絲

再加上不時傳來的腳步聲和尖叫聲

還沒進鬼屋我弟弟就已經拉著我說要離開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進去鬼屋玩的說...

 

照片 054.jpg

  

在大眼球旁邊就是通往披薩店的入口

看起來很像夜店還是酒吧之類的霓虹燈牆

其實這是位在B1的健身房招攬客人的"特別"裝飾

不知道是因為我的品味太過詭異還是怎樣

總之就是不喜歡這種太過富有活動力的東西......

  

照片 053.jpg  

  

一踏進店門後就可以看到吧台和開放式的廚房

雖然店裡的佈置像街角一樣陰陰暗暗的

不過卻多了一種輕鬆的氣氛(還有烤披薩的香味XD)

  

照片 056.jpg  

  

披薩都是現點現作,然後再放進主廚後面的烤窯裡烤

以前吃的披薩都是像必勝客這種QQ的厚皮

吃到最後就好像在啃烤麵包一樣

這次特別來嚐嚐看標榜著道地義式的薄皮披薩~

而且Alleycat's的披薩都是能自由搭配餡料的喔!!

30元的餡料蔬菜類,50元的則大部分是肉類和起士

我們首先選12吋的"瑪格麗特"(NT$280)當作披薩基底

除了瑪格麗特披薩原有的特製番茄醬和莫札瑞拉起士外

再另外加上蘑菇(NT$30)和辛香肉腸(NT$50)

想說這次先試吃看看,下次來再多點幾樣配料好了!!

 

照片 055.jpg

 

因為是現作而且還是窯烤所以會有較長的等待時間

服務生會先送上飲料和加上一成服務費的帳單

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開水

稍微舔了一口才驚覺竟然是"超稀釋"的檸檬水

更令人驚訝的是弟弟和阿宏都沒發現水裡的怪味道

喂!!這麼一來什麼時候被下毒了都不知道阿阿阿!!!

 

 

照片 057.jpg  

 

期待已久的特製披薩送上桌囉~

紅通通的番茄醬和撲鼻的香味真是令人心花怒放!!

香酥的薄餅塗上滿溢的特製番茄醬

分享披薩時還可以拉出很長的起士絲喔~

辛香肉腸還另外替披薩添加了神秘的異國香料味道

還真是選對了!

 

照片 062.jpg  

 

map.jpg  

 

 

http://www.alleycatspizza.com/Web/Home/index.aspx

 

http://www.facebook.com/Alleycats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