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16.JPG  

 

最近因為期末考和期末報告忙翻天了

本來想準時交個blog文卻拖好久了說((人懶沒藥醫

過年閒著沒事就來趕趕進度吧XDD

今年寒假沒有員工旅遊了...

老闆娘說今年過年比較早加上ㄧ些拉拉渣渣的雜事

看看schedule就是空不出一個可以出去玩的星期日

所以寒假的員工旅遊就沒了......

不過為了替補員工旅遊,就改成尾牙了

所以就找個星期天晚上提早下班

去淡水的海中天溫泉飯店吃自助餐~~~

加上服務費的話一個人要八百出頭((好貴!!

希望我吃的量可以值回票價@@

 

IMG_2197.JPG

 

第一盤先夾一點炸物,肉和一小盤奇異果蝦仁沙拉

想說先吃一點東西開開胃好了

不過炸物貌似已經放了一段時間了

感覺油味兒好重......

 

IMG_2211.JPG

  

這是拿壽司手捲和德國烤豬腳的吧檯

手捲規定一次只能拿兩個QQ

  

IMG_2198.JPG

  

然後第二盤是...痾......總之是看到什麼就夾什麼

順時針看來是泡菜,(罐頭)螺肉,紫菜捲,涼拌海帶芽

豆芽炒鴕鳥肉,蝦仁通心粉,咖哩燉牛肉

中間的是水梨沙拉((我以為是涼拌竹筍="=

  

IMG_2213.JPG 

 

這個吧檯就是夾一些炒鐵板料理的地方

當然也有我喜歡吃的炒高麗菜啦......

不過特地來海中天還吃炒高麗菜總覺得不太妥當@@

其中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豆芽炒鴕鳥肉了!!!!

原來炒鴕鳥肉的味道和炒牛肉挺相像的嘛~~

((該不會是拿牛肉來魚目混珠吧XDD 

 

IMG_2209.JPG

 

這是點菜區

除了有一些自助式菜餚之外還可以點菜呦~

像是一些火鍋類的,牛排,清蒸鱸魚或是點心類

只要把桌上的桌牌夾子丟到圖片前面的小碗就OK了

 

IMG_2208.JPG

 

這道黑胡椒沙朗牛排我點了三次才吃到

前兩次因為服務生送來的時候我正好出去覓食

正職們看我不見好久了所以就把它給吃掉了......

第三次送來的時候剛好我在位置上吃甜點

所以就配著甜點一起吃了XD

 

IMG_2200.JPG

 

這是椰漿燕窩,甜甜的還滿好喝的

不過原來燕窩沒啥味道啊......(搔頭)

 

IMG_2206.JPG

 

大生蠔佐五味子醬((不是我點的啊!!!

生蠔真的大到跟我合起來的手掌差不多大耶~~

看到我們正職一口就把它塞進嘴裏就覺得好可怕

((抖 

 

 IMG_2201.JPG

一桌子狼吞虎嚥的歐巴桑

所以我也不能輸!!!要吃得更多!!!

 

IMG_2202.JPG

 

第三盤是茶碗蒸,蜜汁烤雞翅,烘烤杏鮑菇

還有重複夾的咖哩燉牛肉和豆芽炒鴕鳥肉

這幾道菜剛剛好都是我喜歡吃的呀~~

他們的茶碗蒸真的料好實在~

放了好多魚板而且還有很濃的香菇味!

咖哩燉牛肉裏的牛肉好大塊~而且還很嫩呢!

真想再吃第三次XD

 

IMG_2212.JPG

 

這是西點區

在晚餐時段裡會有一段時間是有提供北平片皮烤鴨

就是在春捲皮裡包上現切的北平烤鴨

加上大蔥(應該吧...)和甜麵醬

一個人一次限拿一分喔~

真是超好吃的!!!!!

北平片皮烤鴨時段結束後過一段時間

會有師傅現烤的鬆餅喔~~

 

IMG_2203.JPG  

 

為了吃到鬆餅真的排了好久喔~

排隊隊伍都把西點區團團圍住了

不過大叔我是很聰明的

另外拿一個盤子邊排隊就邊夾蛋糕

等到排到鬆餅後蛋糕也就全部都夾到了ya~

師傅會先在盤子裡放上兩塊鬆餅

然後再加上明治的黑芝麻冰淇淋和一些水果塊

旁邊的鮮奶油,楓糖漿,巧克力醬,烤杏仁片

還有可愛的棉花糖都要自己另外添加喔~~

排我前面的男生還很熱心的幫我加了鮮奶油

 

IMG_2204.JPG

這就是我的第五盤~~滿滿的甜食!!!!

((這盤熱量鐵定頗高......

當我拿到桌上時正職還很狐疑的問我說

"妳真的都吃的下嗎??"

(我只是默默的點點頭XD)

順時針看來是波士頓蛋糕,芒果慕斯,蘋果派

生巧克力,巧克力杯子蛋糕,藍莓慕斯,手工餅乾

燒菓子佐覆盆子醬,抹茶核桃蛋糕

中間的是檸檬塔

裡面我最喜歡吃的就是生巧克力了~

還好剛開始就有多夾了幾塊

因為再去西點區時就全部都被一掃而空了((驚! 

 

IMG_2210.JPG

這是生魚片之類的日本料理區

不過我沒有吃生魚片耶......

因為我總覺得吃生魚片的話腦子裡會長蟲蟲...

((這啥獵奇劇情啊?!! 

 

IMG_2214.JPG

 

還有飲料自助區喔~~

可以自己調雞尾酒耶~不過我沒喝啦!!

因為飲料真是太佔胃袋的空間了XD

 

IMG_2215.JPG 

還有本日的最大杯具......

討厭!!人家還那麼期待可以吃帝王蟹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