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51

  

第一次來到師大夜市!! ((屁咧現在才幾點而已

這次的慶生餐聚之所以會選在師大"雙魚坊"

是在同學的大力推薦之下,不小心被迷惑罷了...

((傲嬌嗎?!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回到正題

雙魚坊其實滿好找的,這棟佈滿藤蔓的建築物就是  

一踏進雙魚坊,我們被座無虛席的景象嚇到了

怎麼?今天也那麼多人不約而同選在這慶生嗎?

趕緊向櫃台詢問還有沒有兩人的座位

"...大概要等個20分鐘後才有喔"

天吶~~等這麼久都要老了((沒那麼誇張

總之先預約座位吧!

然後順便問當月壽星還有沒有飲料招待之類的...

"當月壽星飲料招待??..."店員疑惑了一下

"雙魚坊在隔壁喔...我們這裡是中西美食!!"

甚麼?!!!原來這裡不是雙魚坊嗎???!!

急急忙忙向店員道歉然後衝出店門

"不好意思~你們預約的座位還有要嗎????"

"不用了!!請幫我們取消!!"好多顧客盯著我們看

居然跑錯店了!!好羞恥..........  

 

IMG_2552

IMG_2553

 

雙魚坊的入口就是這個一點都不起眼的小門...

從巷口的角度看根本就看不到嘛~

(更何況前面還停了一台休旅車......)

小門幾乎要被長垂而下的藤蔓遮蔽了

 

IMG_2563  

 

我好喜歡挑高兩層樓的櫃台~吊燈好有感覺喔!

  

IMG_2557

 

我們選了靠角落的座位

看到那張特別的桌子,第一眼就決定要坐在那裏了

桌上的酒瓶裡面其實是裝白開水XD

  

IMG_2564  

IMG_2567  

  

這是從座位旁的窗子看出去的景致~

可惡!!這輛休旅車實在是太ㄉㄧㄥˋㄉㄟˇ了!!

  

IMG_2561

IMG_2562

  

IMG_2584

 

店裡的牆壁並不是油漆得非常均勻

甚至有掉漆的地方((或許有壁癌也說不定...

凹凹凸凸的,還畫滿了意義不明的塗鴉

像極了廢墟

不過,這才是這間店獨特的地方吧~

  

IMG_2579

IMG_2582

IMG_2580

IMG_2581

 

二樓有兩人座的小榻榻米喔!!

每桌都有附一小盞昏黃的檯燈,好可愛~

 

IMG_2565

 

開胃的奶油培根濃湯,老實說味道挺平凡的...

 

IMG_2568

 

這是我點的"墨西哥香料雞腿義大利麵"(NT$250)

天吶!!擺上桌實在是太驚人了!!

上面居然堆了好多懷念的地瓜酥耶!!

脆脆的好好吃喔~~

除了視覺上的震撼,那撲鼻而來的辛香更是吸引人

香煎墨西哥辣雞腿!!光是香味就讓我聞飽了XD

 

IMG_2571

 

換一面看可以把辣雞腿看得更清楚~

表皮抹上了辣椒粉和其他香料,再煎得酥酥脆脆的

((我超愛XD

肉質軟嫩,下刀一切肉汁還會溢出來呢!!

還有他的奶油義大利麵更是一絕喔~

寬厚的刀削麵體吸飽了醬汁,又夠味又超有嚼勁!!

 

IMG_2574

 

切花的香菇和我超喜歡的馬鈴薯泥XD

 

IMG_2573

 

這是孟琪點的"墨西哥海鮮燉飯"(NT$240)

料好多喔~~

而且米飯真的也吸飽了醬汁喔~入味!!

((可是我覺得奶油的味道好像比較重@@

 

IMG_2576

 

這是孟琪點的附餐飲料"雙魚奶茶"

這可是雙魚坊的招牌飲料喔~

未滿18歲是不能喝的~因為裡面加了酒喔!!

((可是酒味也不會說很重啦XD

 

IMG_2578

 

這就是我點的附餐飲料"傾國夢幻"

(芙蓉花,玫瑰果,桔橙,蘋果肉,天堂鳥)

"天堂鳥"??!!!

這並不是插在上面的裝飾喔

而是跟果粒們攪在一起泡茶!!

味道酸酸甜甜的,有玫瑰花的香味~

 

但是我覺得如果吸管是附上細的就更好了

因為粗吸管總是會吸上一些不想吃的渣渣  

 

IMG_2585

 

這是今日的附餐甜點,奶酪

((雖然奶味滿香濃的不過好小喔......QQ

 

IMG_2588

 

吃完飯後去逛逛師大夜市

發現這家"i-baked"美式手工餅乾冰淇淋三明治

剛好碰上"憑輔大學生證  買一送一"的優惠!!

Wow~~趕快去買來吃吃看吧!!

 

"i-baked 美式手工餅乾每天現做現烤!

我們的餅乾很特殊,

因為是美式餅乾,所以口感是軟的,

不像市面上常吃到的脆硬餅乾!

我們用的原料是美國進口,所以餅乾新鮮又實在!"

 

聽起來是多麼吸引人吶!!

可以任選兩種手工餅乾+一球特製冰淇淋

=特調冰淇淋三明治!!(NT$90)

我是選"黑白猜"(黑白巧克力餅乾)

和"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燕麥蔓越莓白巧克力餅乾)

((名字聽起來很夢幻吧~

再搭配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香軟的手工餅乾搭配香濃的冰淇淋

一大口給他咬~下去真的是超冰超過癮的耶~~

果然是最棒的組合!!

好想帶一大盒手工餅乾回家配牛奶吃喔~

 

題外話,看菜單的時候發現很驚人的東西

就是...他們家其中一款手工餅乾的名字

叫做"吃我的nuts"......

這...這樣的名字真的沒問題嗎......

疑惑的各位請去查查字典吧...

這裡我就不多說了...((擦汗

 

542948_333512940047892_100001675666715_832480_1941806780_n  

 

經過賣小飾品的攤子上,幫孟琪挑的耳環

原本她還在與另一款耳環糾結不已

但我是偏好這款啦~黑白相間的小花很有質感

結果一伸手不小心把另一款耳環撥落了......

哈哈哈~~孟琪你就直接買了這款吧!

大叔我的"神手"已經幫你做好決定了XD

 

IMG_2593  

 

路過的糖果店,整面牆都在賣吉力貝軟糖耶!!

口味多到令人眼花撩亂了@@...

很獵奇的買了一盒吉力貝怪味魔豆(NT$139)

號稱與哈利波特的帕蒂全口味豆不相上下

別以為他是整盒都是怪味魔豆那麼簡單

相同顏色的魔豆卻擁有美味與怪味

外觀上根本就是一模一樣的啊~

只有吃了才知道誰是那個幸運者(或是倒楣鬼)!!

 

jelly-belly-s_2_540    

 

回家後非常幸運的連續吃了三顆草莓果醬...

正常口味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他的怪味魔豆就真的...令人......

天吶這真的讓人超想吐的!!

尤其是"嘔吐物"口味

我吃了一口眼淚就差點飆出來了

可惡,實在是太大意惹!!((新細明體

我和我弟只吃了幾顆就把整盒給封印起來了 

媽呀~這實在是太獵奇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Neco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