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達利  

 

從暑假前就非常期待能去看這個展覽--

瘋狂達利 ‧ 超現實主義大師特展

趁著7-11 ibon有雙人預售套票的優惠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一次就先下訂2組雙人預售套票了~~  

這次除了我,弟弟和阿宏3個固定班底以外

又多邀請了姊妹淘王孟琪一起來欣賞展覽~

看完只能說是非常的值回票價喔!!

 

 

" 你看到的是什麼?是夢境?是現實?

不,是達利。

 瘋狂的達利,超現實的世界,

邀您進入達利的潛意識!

《瘋狂達利─超現實主義大師特展》

將展出「燃燒中的女人」、「時間之舞」、「太空象」、

「抽屜人」、「愛麗絲夢遊仙境」、「梅維斯的唇型沙發」,

所有達利最經典的雕塑作品一次呈現。

更有許多難得一見的金飾、插畫、傢俱、琉璃、

10米巨幅大型油畫等珍貴作品,

本展已巡迴國際高達80個美術館,

擁有超過800萬的觀展人次,

展覽內容精采可期,不容錯過。 "

 

 

時間之舞II

 

意亂情迷

 

 

展區內是禁止拍照的!!

在此先轉貼facebook粉絲團上的官方圖片~

 

 

++++++++++++++++++++++++++++++

 

 

SAM_1191 

  

  

看完展覽後,帶大夥兒一起去吃久違的"GoodDay"~

距離上次來吃的時間已經匆匆過了2年多

(詳見:GoodDay美墨餐飲專賣-東區總店)

一直無法忘懷培根起司堡那"啾呬"的感覺...

最近看到新推出的應景菜色讓人心都熊熊燒起了!!

快點!!

小薑薑在召喚我了!!!

  

  

GoodDay多出了許多墨西哥式的新菜色

跟我上次來的時候比例真的多了許多

而且居然連店名都改了!!  

從"美墨餐飲專賣"變成"加州墨西哥餐廳"了...

這讓我開始有點擔心GoodDay的美式料理......

而且從店門外看進去

可以明顯看到連店內裝潢都改成墨西哥風格的壁畫

雖然這樣的新布置滿是別出心裁的啦...但是......

天啊~我愛的美式街頭塗鴉到哪裡去了??

還有地下室的美國超級英雄呢??

 

 

不行......光是裝潢就太令我崩潰了!!

剛好弟弟的"炭香BBQ手撕豬肉堡"(套餐NT$260)上菜

趕緊先來嘗嘗看~

現在的漢堡套餐比以前多了起司馬鈴薯泥

而且薯條沾醬也多了好幾種可以選擇喔~

除了基本款的乳酪、墨式莎莎、酸奶油、蜂蜜芥末

還多了酪梨、經典辣莎莎、凱薩、經典千島

和驚人的哈拉辣椒片!!

 

 

SAM_1173 

 

 

在外觀上看起來就是不錯好吃

細嫩的豬肉絲淋上BBQ烤肉醬真的棒呆了!!

蓋上漢堡蓋一口咬下

超"啾呬"的豬肉絲幾乎要從兩旁擠出來了!! 

弄得弟弟滿手都是BBQ烤肉醬  

 

  

SAM_1175 

 

 

阿宏和孟琪都是點"哈拉辣椒起司牛肉堡"(套餐NT$280)

起司牛肉欸!!雖然很吸引我啦但是......

還好我事先上網看過其他部落客的分享文

雖然我還滿愛吃辣的

但我覺得我可能沒辦法接受墨西哥(綠)辣椒...  

而且看辣椒和乳酪醬的比例

應該是沒辦法展開辣椒和乳酪醬的淘汰賽(?)了...

 

 

SAM_1177 

 

 

最後是我點的"酪梨醬培根牛肉堡"(套餐NT$280)

搭配薯塊的沾醬則是選擇墨式莎莎醬

墨式莎莎醬夠味!但我覺得搭配薯塊好奇怪喔...

有點想要加點墨西哥玉米片耶......

 

 

SAM_1179 

 

 

加了洋蔥、番茄和醃黃瓜的酪梨醬近拍

呵呵~我活到這把年紀了第一次吃酪梨耶~~

很"綜合"的蔬果甜味和洋蔥的淡淡辛辣感

也有微微的奶味

在眾多口味的漢堡裡算是較清爽的口味了

酪梨醬抹在漢堡蓋上面吃感覺像是在吃早餐XD

 

 

SAM_1180  

 

 

噢噢!!粉紅粉紅的培根耶!!!  

吃起來感覺上像是用水清燙過的,有種清爽感

邊緣煎得有點焦焦的

培根的原汁原味都充分的鎖在裡面~

Oh ~ I Love Juicy Bacon !!

 

 

但接下來吃到的牛肉排卻真是令我大失所望......

 

 

SAM_1188

 

 

先來參考哈拉辣椒起司牛肉堡的頗面圖!!

雖然牛肉排的確是粉紅粉紅的但是......咦???

為什麼看起來又薄又乾乾癟癟的呢......

怎麼會這樣??!!!

以前吃的超"啾呬"的厚牛肉排到哪裡去了?!  

在那裡在那裡在哪裡??!!!

為什麼現在變成薄薄一片而且又乾又癟

又沒有牛肉味真的好難吃喔...

到最後只能抹上酪梨醬和起司馬鈴薯泥

來增加濕潤感並配著可樂硬吞下去...  

吃得意興闌珊的......哀......

 

 

不行啊不行啊這絕對不行啊!! ((歇斯底里 

我沒辦法接受這樣的牛肉!!  

...我決定在顧客意見表上充分表達我的憤怒!!

回家上網看了GoodDay的facebook粉絲團

也有看到許多對於牛肉品質不佳的留言......

我想,

如果GoodDay還是沒辦法改善牛肉排的品質

我可能以後不會去吃他們的美式牛肉堡了...

當然啦,如果是嘗試墨西哥式的速食料理

我的首選應該還會是GoodDay吧

((畢竟今天隔壁桌的"塔可嘉年華"很吸引我

或許是因為餐廳風格菜色的轉換路線

導致美式牛肉漢堡的牛肉不盡理想......  

但是我還是得強調......

今天的牛肉排真的令人大失所望啊......

虧我之前還對我的朋友大力推薦GoodDay

我不希望GoodDay的美式牛肉堡

會變成顧客口中的地雷菜......

 

 

SAM_1190   

 

 

小薑薑加油!!

 

 

arrow
arrow

    Neco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