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大師在街上進行近距離魔術,他先展示了一個空的小盒子,接著拿出一枚鑽戒放入盒子中,你認為接下來他將要變出什麼效果 ?



A、鑽戒消失,盒子空了。

B、戒指變成了一枚雞蛋,不過戒指就在雞蛋中。
  
C、戒指消失在盒中,卻出現在旁邊觀眾的口袋裡。
 
D、一枚鑽戒變成了一對鑽戒。

 

  

23lyrgx.gif  

  

  

來源:優仕網 

                                  診測結果按"MORE"繼續閱讀~    

 

  

A.鑽戒消失,盒子空了。

 

剛毅勇猛的霸道男。他唯我獨尊,讓人對他畏懼三分。他很喜歡吃醋,那是因為只要是他看中的東西,別人碰都休想碰。他喜歡用很霸道的語氣要求你,還喜歡恐嚇你,如果你不按照他的話做,那你就死定了!可當你被別人欺負或是在你的心靈受傷時,他又會像騎士般的出現在你面前,幫你掃清阻礙,撫去創傷,讓你感覺特別溫暖




B.戒指變成了一枚雞蛋,不過戒指就在雞蛋中。

俊美聰慧的冷面男。他擁有貴族般的氣質,天使般的面容,他的聰明和才智更是令人佩服。他是眾多女生所迷戀的對象,你也深深被他的容貌和智慧所吸引。可他總是以一副冷峻孤傲的姿態出現在眾人面前,讓人望而卻步。無論你怎麼對他好,他都喜歡以視若無睹的方式回應。不過,當他冰冷的心被你的愛所融化時,他便只會對你一個人表現出溫柔。

 


C.戒指消失在盒中,卻出現在旁邊觀眾的口袋裡。


多才可愛的自大狂。他多才多藝卻自以為是,總是喜歡以一副了不起的臭嘴臉對你指指點點,呼來喚去。他表面上光鮮亮麗,成熟穩重。內心卻跟小孩子一樣的單純、可愛,喜歡逗你,說你笨,甚至會想一些幼稚的辦法捉弄你,可是,當把你惹哭時,他又會唱兒歌,裝小熊逗妳開心。和他在一起又生氣又好笑,有趣而無奈,總之生活會感覺多采多姿。


 


D.一枚鑽戒變成了一對鑽戒。

浪漫多情的花花公子。他很懂女人的心,知道你喜歡什麼,需要什麼,所以他總能及時幫你實現夢想,給你帶來驚喜。他全身充滿了浪漫因子,能以溫柔的方式溫暖你。他會在燈光閃耀的舞台上只為你吹奏薩克斯,他也會在深夜里為你用煙火點亮天空。和他在一起時,你會感覺你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可唯一遺憾的是他只會在你身邊做很短暫的停駐。

 

 

 

我果然是個M...是個M...(摀面)

果然適合超S的霸道男...

嗯...(無言了,話接不下去了)

(認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