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nedImage.jpg 

 

最近在租書店意外發現的...原來單行本出第九集啦...

本集是說一個發生在謝爾宅邸的晚宴殺人事件

話說這好像柯南的劇情呀......

 

ScannedImage-2.jpg 

 

順帶一提,這次的封面是劉...

我還以為他這個動作的裡封面

可能是貓娘之類的說...

 

 

 PDVD_001.BMP 

 

裡封面的外型讓我想到了這個...

 這部是洞爺湖他老爹(銀魂)嗎??

爲什麼日本的上班族下班喝醉酒後

會把領帶綁在頭上醉醺醺的提著一盒外帶壽司??

 

ScannedImage-3.jpg 

 

這是本集新登場的人物--查爾斯•格雷

英國女王的秘書武官兼執事

他現在吃的是串在劍上的卡士達醬泡芙

(賽巴斯欽做的喔~)

可是這個畫面...

開心的吸著在那一根底下的多汁球球...(臉紅)

 

14aa3c0a59e7b9.jpg 

 

志村新八(的吐嘈):

"妳給我卡差不多咧----------!!!!"

 

 

ScannedImage-5.jpg 

 

接下來就直接切入正題吧!!

黑執事第39話:那名執事...吃ㄐ一ㄥ

 

14aa3c0a59e7b9.jpg 

  

志村新八(的吐嘈):

"妳給我卡差不多咧----------!!!!"

 

 

ScannedImage-6.jpg 

 

我的賽巴斯欽是真的很棒啊~(飄飄然)

還有這傢伙竟然臉紅了!!

 

ScannedImage-8.jpg 

 

哪種事你給我說清楚啊-----------

 

女裝謝爾(改).bmp 

 

ScannedImage-9.jpg 

 

這種事誰會不喜歡呐!!!!!(臉紅心跳)

 

14aa3c0a59e7b9.jpg 

  

志村新八(的吐嘈):

"妳給我卡差不多咧----------!!!!"

 

 

ScannedImage-10.jpg 

 

賽巴斯欽掛了...不過...(其實他還活的好好的)

 

 

 

ScannedImage-11.jpg 

 

謝爾的爸,凡多姆海伍上一代當家

 

 

ScannedImage-12.jpg 

 

其實他還挺喜歡賽巴斯欽特製的多汁泡芙

 

  賽巴斯欽.bmp

 

賽巴斯欽:

 "身為凡多姆海伍家的執事,

 怎麼可能連點心都沒有呢?"

 

 

14aa3c0a59e7b9.jpg 

  

志村新八(的吐嘈):

"妳給我卡差不多咧----------!!!!"

  

 

新八太搶鏡啦!!你專心在銀魂裡吐嘈吧!!

別隨便跑進黑執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