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筆.jpg 

卡尼爾水潤凝萃保濕大眼筆

昨天下午網購宅配到府了!!

然後大叔我很興奮地和君翊分享

結果君翊說:

"妳哪有眼袋?明明就很平!"

Neco大叔:   3434495865_200dd6ee2a_o.gif

"妳說我哪裡(胸部)平啦啊啊啊!!!!(暴怒)"

(暴走中)

君翊:

"我哪有說妳那裡(胸部)平啊?!(嚇)"

Neco大叔:

"其實我都知道喔!妳一定是塞了六塊水餃墊!!"

君翊:

"妳不要亂講話啦!!冷靜一點啦!!"

Neco大叔:

"妳叫我怎麼冷靜啦嘎吼吼吼!!!!!!"

(金剛化,接著開始破壞街道

爬上帝國大廈然後打爆直昇機)

 

 

+++++++++++++++++++

然後使用方式如下圖:

 

大眼筆試用.jpg

 

筆頭是一粒圓滾滾的滾珠

像在用超大筆頭的滾珠筆滾下眼皮...

涼涼的,有醒眼的效果

而且有微微的檸檬香喔~

另外還加了咖啡因&維他命原B5

感覺上有保濕到

而且眼袋也明顯小了點,然後白了點

有效促進眼周肌膚循環!!

原價NT$369

網拍上有特價NT$280(不含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