螣邪郎4(自繪).jpg 

 

 

"霹靂布袋戲"中幾年前的一個角色

異度魔界鬼族大皇子--螣邪郎

嗚嗚...好帥...(臉紅心跳)

尤其是那對尖耳朵...

喔呼呼~還有腹肌~

(腹肌?敢問汝是慧眼穿雲?!)

想當初母親大人曾叫大叔我說:

"妳生一對尖耳朵應該會滿好看的..."

我生得出來嗎?老媽妳想我生得出來嗎?

我沒有鬼族的血統啊老媽!!(應該是...)

 

好咧~這是本尊:

img022.jpg 

 

眼神好棒~(臉紅)

感覺自己好像被蛇盯上的小蛙似的...

呱...呱呱呱呱~

(翻譯:嗚...跑不掉了~)

不過...啊咧?!

這角度...跟我家主人好像有些神似...

咦???(揉揉眼睛)

嗯!!大叔先聲明一下!!

打個廣告--

我家主人才是世界第一帥的!!

呼...解決了......

(天蠍座的主人吃起醋來很可怕滴~)

 

 

值得慶幸的是

前幾天終於"慢慢"畫完了...

話說這張圖拖了好久......

(還不是某大叔一次只畫一點點就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