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444265.jpg

 

 

 

 

 玉木宏 Donuts.gif

很久以前Mister Donuts的廣告

那時玉木宏真的很紅呐~

話說已經好久沒看交響情人夢了...

聽說最近出電影版了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呼呼~千秋王子還是一樣帥~

而野田妹還是一樣白痴啊~(開玩笑的!!)

不...是天真無邪~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會去看這部電影的女生

有九成九是衝著玉木宏來的!!

可是!!再怎麼說!!

我家主人也不惶多讓啦~

他可是我麻吉群裡公認的"型男"耶~

(臉紅)

雖然大家說我家主人長的真的很像玉木宏

可是我覺得...個人覺得...

我家主人比玉木宏帥上好幾萬倍啦~

哇哈哈哈~

 

 

交響情人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