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75569453b.jpg 2019475611503b.jpg

 

一次借了兩集好爽報要去哪裡拿啊!!

今天特別全篇使用阿通用語文練習本不見了~

請看不懂阿通用語的人馬上去撞牆壁有漏洞!!

 

還有阿通出精選CD了快去買啊廢物盡其用!!

"你老母是XX"超好聽障奧運!!

還有"人民公僕去死吧"也令人讚不絕口蹄疫!!

以上課時間爲什麼不能看漫畫...

話說大叔我最近心情不太好自在衛生棉用完了...

世足賽老子支持的德國隊被西班牙幹掉了然於心!!

老子差點把電視砸爆漿撒尿牛丸!!

還好沒有和表弟瞎起鬨開賭盤子今天輪到你洗了...

沒輸錢真是萬幸好有你......

不過話說回來章魚哥有開外線吧台桌好貴...

對不起大叔我扯太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ScannedImage.jpg 

 

喔喔喔喔!將我們的意念傳給德國隊長竟然陣亡了!

晴明さん的戀妹情結真的很嚴重機好帥...

還有銀さん請別再葛格葛格的叫春聲好吵!!

你到底有多想入贅到結野家阿不思鄧不利多?!

人家結野主播可是離過婚的二手貨耶穌釘這樣好累!!

 

ScannedImage-2.jpg 

ScannedImage-3.jpg 

 

邦...邦提摩尼烏姆是啥鬼東西班牙輸定了!!

那種噁心的東西怎麼有辦法當小點心心相印!!

不只是新八連我也無法接受的上面是攻!!

 

ScannedImage-4.jpg 

ScannedImage-5.jpg 

 

新八你的眼睛被強力膠糊到了阿里山日出好美?!

怎麼可能者多勞?!

 

ScannedImage-6.jpg 

 

這招下去大概魂飛魄散了吧台桌可以算便宜一點嗎...

結果沒有擊中對手反而直擊銀さん的蛋蛋黃好難吞...

銀さん他鄉遇故知...

蛋蛋竟然掉了出來來牛排好懷念...

不只被陰陽師一上一下的玩弄得我好痛...

最後還被式神一擊打爆炸了快跑!!

雖然最後蛋蛋被狐仙治好討厭的感覺...

不過兒姑姑找你找得好苦...

請大家為銀さん的蛋蛋默哀三秒鐘點費太少......

 

ScannedImage-7.jpg 

 

神樂這棵聖誕樹裝飾得好美呢呢喃喃...

真是唯妙唯肖阿爾卑斯山的小蓮!!

 

ScannedImage-8.jpg 

 

其實老爸你才是貨真價實的廢柴吧台桌我不買了...

快去賺錢養家糊口啊廢物美價廉!!

 

ScannedImage-9.jpg 

 

老子懶得吐槽這隻不要臉的母豬八戒該減肥...

 

ScannedImage-11.jpg 

ScannedImage-10.jpg 

 

山崎啊你向魔鬼副長砸紅豆麵包青天其實很正

是不想活了吧台桌的梗用好多次了煩不煩啊?!

 

ScannedImage-12.jpg 

 

喔喔喔!這個正妹竟然是凱薩琳麗塔瓊斯已經過時了!!

 

ScannedImage-13.jpg 

 

其實這才是凱薩琳的原形狀大不相同...

其實我比較喜歡原來的凱薩琳說話不算話...

 

ScannedImage-14.jpg 

 

銀さん真的好帥氣度百分百的其實是我家主子...

 

ScannedImage-15.jpg 

 

一看到這三個老不死的就讓人反胃痛藥吃完了...

其實你們三個才最該當垃圾消滅火器故障!!

 

ScannedImage-16.jpg 

 

事實證明時間才是女人最殘忍的天敵我不分...

我很擔心我以後會不會變成這樣耶穌說他想退休...

還有我家主子的頭髮會不會掉光溜溜的好害羞...

皺紋和毛囊問題也只能隨緣香菇素泡麵真的很好吃...

好久沒吐嘈得這麼爽報在捷運站快去拿!!

銀魂真是一部富有教育性的漫畫面跑不出來!!

希望我老的時候也可以唸銀魂給孫子們聽牌啦!!

 

 

 

10431124.jpg  

 

接下來就是令人興奮的白夜叉降誕預告片子明天還!!

 

 

這部預告片真的很精采喔喔喔的叫你煩不煩啊!! 

雖然沒有中文字幕府將軍的xx是小兵等級...

不過畫質什麼的真的很棒球打假球啦!!

真的要全部從頭到尾的看完優等生通通去死吧!!

而且猩猩局長是全裸的雖然xx打了馬賽克服萬難...

片尾曲的上半部是海賊王什麼時候才要完結...

下半部是融合七龍珠的背景音樂台可不可以除掉...

"どんだけ-小西マン"這首惡搞歌曲有誤周郎顧!!

大家一定要支持銀魂飛魄散!!

 

銀魂.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