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1.jpg

  

由新光三越、仕敦企業有限公司(野獸國玩具)

和中興保全集團哈玩具共同舉辦的

「鋼鐵人.熱.創.展 」,

於台北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 A9 館 8 樓展出(已結束),

並預定將在下週起陸續於中南部開展。

現場展出全球僅限量生產一隻、

價值百萬的 1:1 等身比例(高約 180 公分),

並備有亮燈功能的戰爭機器人型在台首度曝光。

該模型在台灣巡迴展覽結束後,

預定將被運往日本、香港等地進行展覽後,

再送回美國的片場保存。

  

  

展示會場陳列了有 120 公分高的鋼鐵人 Mark 3 限量雕像、

3 款 18 吋經典款鋼鐵人限量版雕像…等,

而 Hot Toys 鋼鐵人第一集和第二集角色原形 12 吋人偶、

以及 Cosbaby 公仔共約 15 款,

同時率先展示未上市之產品原模和歷年相關精品。

其中,Hot Toys 成軍 10 年來,

首次在台灣特別推出的一款

新光三越鋼鐵人2 Cosbaby 獨家特典公仔,

都在展覽中首度亮相。

  

  

  

 照片 012.jpg

 

這就是價值百萬的 1:1 等身比例鋼鐵人模型!!

現場看超震撼的!!

 

照片 040.jpg 

 

還有舉著國旗的鋼鐵人金光閃閃

 

照片 013.jpg 

 

模仿蜘蛛人的鋼鐵人

不過我覺得這隻當正牌蜘蛛人的話

會比原版蜘蛛人還殺!!

 

照片 015.jpg 

 

Q版的鋼鐵人娃娃

 

照片 018.jpg 

 

長了翅膀的鋼鐵人(這是日本人做的喲~)

貌似聖鬥士星矢中的射手座-艾奧羅斯

(話說我家的確有隻艾奧羅斯的公仔...)

 

照片 021.jpg 

 

李小龍上身...嗎??

 

照片 025.jpg 

 

像被大鯊魚一口吞下的說...

 

照片 023.jpg 

 

我覺得這個角度很有 feel !!

 

照片 026.jpg

 

嘎啊啊--這是化石吧!!

 

照片 027.jpg 

 

我覺得他的臉超可愛的!!

 

照片 030.jpg 

 

自戀狂......

 

照片 032.jpg 

 

 

我覺得這個動作很妙

很向上次生日趴時冠霖在神社前許願的動作

 

 

照片 042.jpg 

 

 

救植物的情節很像電影瓦力說...

 

 

 

 

其他還有很多關於這場展覽的圖片

我已經都上傳至相簿了~

去看看吧!!

 

合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