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3.jpg

 

 

EX大嬸生日快樂!!

爲什麼是"EX"呢??因為是"前"啊~

大叔我已經找到新的大嬸啦!!(現在的主人...)

不過雖然離婚協議書已經簽好了

但卻遲遲沒有送出去...

是怎樣?準備來當廁紙用嗎??

 

 

 草莓2.jpg

 

 

話說今天早上把蛋糕拿給她時

(草莓蒙布朗 NT$48 購於85度C)

她竟然跟我說:"謝謝!"

啊...孟琪妳也真是的...這麼見外幹什麼呢??

大叔我還是習慣聽到妳跟我說:

"死鬼去哪鬼混了?

這麼晚才拿來是存心要老娘烙賽啊?!"

之類的...

啊...害大叔我害臊得說那是我今早拉的啊...

想說趁新鮮......

(EX大嬸:"那拉花拉得可真漂亮...")

整個臉紅得和猴子屁一樣

彷彿又回到幾十年前圖書館書櫃倒塌的

那場青澀浪漫邂逅啊......

(真是夠了...這也屁太多了吧...)

 

 

 

 

 

草莓蒙布朗(NT$48)

草莓蒙布朗.jpg   

 

有著香草戚風蛋糕加上草莓慕斯

及香草慕斯散發出淡淡的草莓香

再加上草莓果餡層次變化豐富。

 

 

http://www.85cafe.com/html-c/conten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